1430571758-805854141_n  

此篇為權夢恩點文

 

/

 

一個月了 , 朴智旻已經失蹤一個月了。

自從他們大吵完後朴智旻就離家出走了。

打電話 , 總是未開機的狀態。

報警 , 警方說會協力尋找 , 卻都一點消息也沒有。

他沒家人 , 沒朋友 , 只有我。

我應該是那個為他一輩子幸福和人生負責的人 , 現在卻把他搞丟了。

 

如果可以 , 如果當時挽回他的身影 , 他是不是還會在他身邊?

 

 

"叮咚"

門鈴響了。

 

閔玧其打開門。

身穿藍色警服的兩個男人出現眼前。

 

「你好 , 我們是上次接報你失蹤案件的警員?記得我們嗎?」

「是找到智旻了嗎...?」閔玧其激動的道。

「先生請冷靜 , 朴智旻先生 , 已經...已經不在人世了」

 

閔玧其雙眼無神的盯著告訴他噩耗的這人。

智旻?不在人世了?是甚麼意思...?

一個月前還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說跟我撒嬌叫我多陪陪他 , 不在人世?

他退後幾步無法置信地坐在沙發上 , 空靈的雙眼直盯著天花板。

 

「雖然他不在了 , 但我們已經知道了誰是兇手」

語畢 , 沒等閔玧其反應過來,其中一名員警走過來將筆電打開來放在閔玧其面前。

筆電正播放著黑白色的閔玧其家 , 正確來說 , 是監視器錄影帶。

 

影片裡的朴智旻被綑綁起來坐在床邊 , 臉上滿滿的瘀青 , 眼角的眼彩似眼線 , 讓他渙散的眼神看起來兇惡。

一名金色頭髮男子拿著刀出現在影片當中 , 他蹲下來伸手摸著朴智旻的臉頰。

 

「玧其...不要...我求你了...」朴智旻哭著求他。

 

「呀 , 朴智旻 , 如果我把你永遠留在我身邊怎麼樣?」

 

「閔玧其 , 你瘋了 , 徹底的瘋了」

 

「我是瘋了 , 我愛你愛到瘋了」

 

語畢 , 他把刀子刺進朴智旻的心臟。

「如果把你的心臟毀掉 , 你就不會有心跟金泰亨曖昧了吧?從現在起你的身心只屬於我了 , 呵」他冷笑。

 

影片結束後沉默的片刻 , 令人驚恐到無法呼吸。

閔玧其的眼裡看著已定格畫面的筆電 , 眼裡全是黑白混雜著恐懼。

他倏地起身去開放式的廚房試著倒一杯水讓自己的大腦能夠正常運作。

 

頓時 , 其中一名員警開口打算說亮話。

 

「請問是你殺了朴智旻嗎?」

第一次,閔玧其沒回答。

 

「請問是你殺了朴智旻嗎?」

第二次,閔玧其扔舊沉默著。

 

「再問你最後一次,請問是你殺了朴 ...」、「唔...」

第三次,閔玧其轉身並毫不留情地把兩把刀射向警察。

而兩把刀也好巧不巧準確地落在他們的心臟。

 

兩名員警一開始以能夠破重大事件的興奮心情去閔玧其家 , 沒想到連兇手都還沒親手抓到就已經因公殉職。

雖然可憐但閔玧其沒有心情去同情那已經冷冰冰的屍體。

 

他走向床 , 打開整潔鋪好覆蓋著床的棉被。

一打開棉被 , 一陣濃濃的腐屍味隨著灰塵瞬間擴散到整個空間。

一具擁有帥氣臉蛋的屍體呈現。

閔玧其伸手撫摸著屍體的臉頰 , 最後輕輕的吻上屍體已變紫白色的唇。

 

「朴智旻 , 你是我的 , 誰也帶不走。」

 

-

感謝夢恩點文支持 >3<

這篇其實我原本打算放在長篇

但是由於朴雞米跟閔蘇嘎是主角的不二人選剛好夢恩也點了他們

浴室(毛#)我揪這樣交上作業了

不喜翻可以批評 然後我可以寫到你滿意為止喔啾咪(✿´∀`) ((看我人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的虎牙好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