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sArt_05-07-08.37.06  

一個一個冰冷的吻伴隨著水滴直直落下。

從額頭、鼻尖、嘴唇、下巴再到胸前,每個吻都吻到我的心坎裡。 

我赤裸的呈現在他眼前,他飢渴的像頭狼似的,好像逼不得吻到把我給扒皮了。 

一段時間後,我能感受到他進入了我的最深處。 

他用力的頂撞著我那隱蔽的地方,而我習慣性的將手插進他柔順的黑髮裡,怕弄疼他,不敢抓太大力。只是隨著他帶著我身體上下晃動的瞬間輕輕的搓揉著。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在把全身交付在我體內後就擁著我的懷抱睡著了。 

我看著他的睡顏,心想著這世上,怎麼會有連睡著的樣子也如此好看的人。 

 

就這樣一直凝視著閔玧其看了好久好久 

人總說,在深夜的時候會特別容易胡思亂想,大概,真的是這樣吧。 

看著睡在我懷裡的這顆甜糖,不禁覺得好夢幻,好不真實。 

如此完美的男人,真的是我的嗎?我真的有這份資格擁有他嗎? 

好沒有安全感,對於未來感到很不安,卻又好想跟他擁有未來... 

「你還要看著我多久?」突如的一句話將我從幻想拉回現實。 

 

「玧其?你還沒睡?」 

「你一直看著我是要我怎麼睡」 

「嗯...哦抱歉...」 

「對了,我明天會去一場Rap徵選, 如果選上的話,妳一定要等我,將來成功了,我就把你娶回家」他將我的懷抱抱的更緊,把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用頭蹭了蹭我的下巴。

 

雖然這句話已經聽到連倒著念都能背的滾瓜爛熟了,但我還是百聽不厭。

滿滿的安全和幸福感漸漸濕潤的眼眶。

剛剛胡思亂想的感覺都拋到九霄雲外,甚至對他還有點愧疚。

我到底在幹嘛,對我如此真誠的男人才不會對不起我。

 

「真是的,知道啦」。

 

arrow
arrow

    大邱的虎牙好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