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if  ˙

夏夜,BxH咖啡廳的招牌仍然亮著.

在浪漫的昏黃燈光裡,有個男孩寂寞的坐在角落那個位置.

點了兩杯冰滴咖啡,看起來是在等人.

這時,有個穿著紅色合身體恤的男孩莽撞的跑進咖啡廳裡.

 

國阿,抱歉阿讓你久等了!外面有好多疑似狗仔的人啊! 泰亨說.

原本低著頭的男孩聽到自己孰悉的聲音後緩緩抬起頭,

是哥,我最喜歡的泰亨哥.

哥阿你怎麼這麼久,我差點都要回宿舍了!雖然柾國嘴上這樣說著,但是心裡卻很高興泰亨沒有忘記今天.

抱歉啦,工作太忙了,剛剛又好像被狗仔跟蹤,我就繞路了.

對了!果果阿你今天找我來有甚麼事啊,該不會要跟我告白吧哈哈哈哈! 

頓時,柾國突然心虛了起來,他咬著下嘴唇,再用舌頭劃過嘴唇邊緣.

哥...你說對了. 柾國小聲地說道.

嗯?你剛剛說甚麼? 由於泰亨的笑聲太大聲,沒聽到柾國說話.

我說..哥你...說...對........了. 柾國有氣無力的說.

泰亨遲疑三秒後就放聲大笑了出來.

我說...果果阿...你那樣子的表情配那樣子的話語太可愛啦!好啦我說正經的你到底有甚麼事?

這時,柾國好像下了甚麼決心,比起剛剛委委縮縮的樣子,這次說的倒是像個真男人一樣.

我說,金泰...泰亨哥,我喜歡你. 柾國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泰亨.

語畢. 兩人不知道就這樣沉默了幾分鐘,泰亨終於開口了.

那個,柾國,你先回宿舍吧,我要回公司忙一下.

嗯,好...哥你別太忙了. 只是關心而已,柾國臉上的表情卻表現得自責又難過.

 

好的.你趕快回去吧,不早了. 泰亨用不曾對柾國冷漠的語氣說道.

那我先走了,哥也早點回來吧. 柾國依舊不忘嘮叨個幾句.

不,我今天睡公司,不回去了. 泰亨咬著指甲說.

嗯,那我跟其他人說一聲替你報平安.

語畢,柾國帶著失落的心情走出咖啡廳攔了一台計程車回宿舍.

而泰亨,帶著莫名複雜的心情走到附近一座曾經和大家一起表演過的公園.

嘴裡還是不停地咬著指甲,直到指甲斷掉那刻.

就這樣,兩個少年帶著負面的心情各自分手離別了.

 

待續.

----

ㄢ妞 ~ 我4虎牙思咪搭

這是我第一次寫cp文,應該還不會太糟糕吧

然後這篇會有連載ㄉ ~ 敬請期待吧 ~

arrow
arrow

    大邱的虎牙好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